富味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富味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的聯繫方式

: 新北市
: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53號

02-22981539() /

:週一 至 週五 09:00 ~ 18:30,休息時間

1.食用油脂、芝麻製品製造及進出口買賣 。 2.主要產品:麻油、香油、花生油、葵花油、芥花油、苦茶油、大豆油及芝麻製品....等。

:http://www.flavor.com.tw

富味鄉於在1965年成立,廠址設在彰化縣芳苑鄉;專注在油脂的品質及創新及秉持熱忱與誠信的原則服務客戶,奠定了富味鄉穩固發展的基礎。 1983年改組為公司組織,1986年由現任董事長陳文南先生創造外銷領導品牌Foreway前進到海外市場,以「富味鄉」品牌行銷於全台各地,隨即於次年榮獲中華民國創新產品獎的肯定;已成功的發展為今日的油品王國,行銷網並遍及全球五大洲。 具有前瞻性及創新的能力,我們成立食用油脂及芝麻生技研究中心,積極與學界專家共同研擬對人們有益的機能食品開發計劃,堅持以「豐富食的健康與美味」做為企業職志;做為一個永續經營的企業,以世界性的品質為基礎,繼續拓展全球行銷網、邁向國際化。 本公司係台灣第一大麻油製造業者,也是最大芝麻油出口商(佔總出口量之95%)。近年來為滿足消費者的健康需求,引進有機芝麻原料、積極開發有機食品,並與國內餐飲最高學府-高雄餐旅學院,合作研發芝麻料理,以一流的廚藝,搭配最健康的食材,達到色香味俱全的最高境界。 我們主要商品類別有芝麻油、芝麻醬、芝麻麵包醬、芝麻粒、芝麻粉…等,為了生產優質產品,嚴格挑選芝麻原料,採用全自動化生產設備以及嚴謹的標準流程,並陸續通過ISO9000、HACCP國際雙重品質認證,更於2010年獲得中小企業最高榮耀「磐石獎」。且成功導入ERP資訊系統,有完善的內部控制及規章制度,具備完整的員工職涯規劃及升遣、儲備主管機制及設立職工福利委員會,擁有完整的福利制度。 

食品菸草及飲料製造業
529

富味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的聯繫地址:新北市五股區五權路53號

新北市找美食

找美食#foods